打從Summer婚後,親朋好友們都很期盼著,喜歡小孩的我們可以盡快有baby,這當然也包含了我親愛的老公與婆婆.

 

於是過著新婚快樂逍遙的我們,吃吃喝喝,到處玩.去了趟大阪,過著天上人間的生活!

 

於是,終於有人忍不住問我,又有好事了嗎?

 

天阿,我沒有懷孕,我是胖了!!!!!!!!!!!!!!!!!!!!!!!!!!!!!!!!!!!!!!!!!!!!!!!!!!!!!!!!!!!!!!!!

 

這時,已經是....晴天霹靂了!!!    我跟我親愛的老公都發胖了!!!

 

對肥胖都會在安逸的時候不支不覺得上身,尤其對我這樣懶惰的人!

 

跟老公乖乖的面對這個事實的當下,決定再把BH飛輪車搬來好好運動一番~不讓自己有藉口

 

不過老公覺得新款的飛輪車很帥,當下決定再來一台,BH 飛輪車 H9172 BT AERO2  ~ 耶!!!

 

 

 

 

這輛BH飛輪車是不是很悍很帥~超酷的烤漆~讚噎!

 

 

 

 

就是被這個炫麗的設計吸引住了~線條配色超美!!!

 

 

 

 

飛輪車使用羊毛煞車墊片,使用起來安靜又安全!而且依以往的經驗,超耐用!

 


 

阻力調節還可緊急煞車~
老公一開始阻力用很輕,還笑我這個是下坡路段嗎? 讓我幫你加些阻力吧!!! 你就不會這麼輕鬆啦~

 

 

 



 

 


 

BH飛輪車公路車坐墊!

 

有經驗的朋友都知道,騎車要穿專業車褲,尤其這種公路車的坐墊!

 

但是我可愛的老公,他說他想體驗輕鬆自然的四腳褲之旅,

 

所以我暗自偷笑也沒有阻止他什麼~有些痛總是要自己經驗過才知道!!!

 

過不到5分鐘,他終於忍不住的跳車了!因為跨下有灼熱感~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為了自身的安全,請穿上正確裝備!

 

 

 

下一次還有更多的飛輪車開箱體驗~

 

歡迎大家一起來看看笑一笑!

arrow
arrow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