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Summer的朋友開始問起,自己適不適合買飛輪車來健身或瘦身?


當然,如果我是飛輪車的代理商,我一定跟大家說,快買BH的飛輪車吧~好處很多~


但是我都請朋友停下來想一想適不適合買飛輪車?


1.自己是否真的有運動習慣?買回去會不會變成家裡的吊衣架?


2.你喜歡跑步還是喜歡騎車或者其他運動?每天是否有時間可以運動?


3.假設真的很不喜歡運動,那麼是真的下定決心要培養運動習慣?不可以有藉口的!


4.自己為什麼要健身瘦身?有沒有目標?


 


自己是ㄧ個天天都要通勤超過1個小時多的上班族婦女,回家之後還要協助婆婆收拾廚房,整理整頓,老實說要我再去健身房或者去戶外運動,我真的沒有時間了,而且我也不想讓公婆擔心.


所以我選擇了BH飛輪車這樣的健身方式,可以彈性配合我的時間,又可以一邊看電視新聞或者利用電視上網,


當我騎飛輪車運動的同時,可以順便接收新聞資訊,這樣對忙碌的我來說,真的幫助很大


要在忙碌的生活中擠出30分鐘運動騎飛輪車,好像就沒有那麼困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