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活動的結束,很感謝大家一路相挺,讓我從一個85公斤的大胖妞變成61公斤的標準體重,

 

可是女人對抗肥胖的志業...是一輩子的!!!所以要繼續保持著健康的體態!

 

講的好像太辛苦了~~~其實,健康減重沒有那麼困難...

 

很簡單的只要:

 

1.每週固定運動最少3-5天 ,每天最少30分鐘以上,心跳達到130以上

 

2.記錄自己的飲食熱量(剛開始最好是每天記錄,一段時間之後自然就不會吃超過啦~~~)

 

3.每天記錄體重

 

4.飯後勤走動,不要馬上坐下來

 

5.多動!!!

 

很多女生跟我一樣,上班很忙碌,又很怕曬黑,更討厭跑步(我真的不愛慢跑)....

 

這個時候,BH飛輪車真的很棒,可以很持久的讓自己運動著,

 

我不是運動選手,所以我不求快,不求很強烈的運動,

 

依著自己的能力以及速度,不勉強,讓自己的身體做主,規律的運動著,

 

對我來說騎著BH的飛輪車運動不痛苦,不勉強,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跟吃飯呼吸一樣自然,

 

你說我會偷懶嗎?會阿~累翻的時候,先睡再說!!!

 

但是,假日不動動又難過了!!!

 

大家聚餐我吃嗎?吃阿!

 

注意一點細節就好~多幫大家服務,撥蝦,分菜,慢慢吃,喝點無糖的茶,

 

減肥很難嗎?有點難,可是沒你想的困難!

 

找到自己合適的運動+有計畫的運動+是當飲食,

 

其實,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可以換掉你的大衣服了!!!

 

 


arrow
arrow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