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沛學美甲後一直思索一個問題~


美甲師真的都要拿性命去換錢嗎?


大家都知道溶劑對身體不好(尤其是專職美甲師~長時間暴露在充滿溶劑的環境裡)


可是又找不到可以替代水晶粉+溶劑的產品!!!


早期的硬式光療更是不可愛 ~光是卸除就要拋到暈倒~~~


去年小沛去進修了calgel.這個產品真的讓小沛使用的很開心~~~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他也無法取代水晶!!!


 


為了這個問題~小沛幾乎是跟日本雜誌拼了~~天天看著雜誌上介紹的凝膠品牌~~~


不斷的研究每一個凝膠品牌的特性!期待可以找出完美的凝膠!!!


 


後來有找到一個陽光BABE的品牌~~~有達到我的期望~


但是跟國外原廠對話的結果是....他們不願意把產品賣到海外...


眼巴巴的等到有美甲師代購這個品牌 小沛又花了很多的小朋友買了30g的膠


使用起來真的沒話說....很滿意 只是真的不知道怎麼推銷出去(小沛我...推銷手法不佳!!!)


一雙動輒2500以上的凝膠....怎麼說服我的客戶接受?


 


現在終於有好消息了!!!


國內的知名廠商VS美甲始祖 終於延發出我想要的產品了


詢問到的單價又是可愛的要命!!!


所以我迫不及待的跟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以後PLAYNAIL 要轉型為凝膠美甲專門店嚕!!!


等到我一拿到產品!!!隔天馬上轉!!!這變心也變太快了吧!!!


沒辦法為了自己的健康!!!!這一切都值得!!!


跟所有的美甲師們分享~~~要快樂又健康的賺錢....這才是真的~~~


 


還在觀望的美甲師們 歡迎隨時看小沛的部落格


小沛會誠實的解析所有凝膠品的優缺點給大家!!!


期待大家在這新的一年健康又賺大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