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回家到了朋友的店裡面體驗微波拉皮...


一整個就是妙啦!!!


瞬間臉小一號


因為照片真的不是拍得很好....


所以簡單的擷取一張 讓大家看看效果~~~真的很神奇ㄋ!!!



 


左邊是沒拉的對照,右邊是完成的成果


仔細看一下眼角+嘴角  真的有拉的比較緊緻....


再看一下黑眼圈的地方!!!會不會太神奇阿......黑眼圈居然....變淡了!!!!


最後看一下整個臉的大小....就是傳說中的大小臉..... 左大右小.......


其實我根本不想把大餅臉公開...只是真的效果好驚人


美女們經過這一次....我真的覺得醫療美容好屌!!!!期待我可以很有空的常常回彰化保養!!!因為彰化才有這樣的優惠價格!!!


以下是我保養的店面連結....現在有推體驗價  大家快去問吧 ~~~價格比你想像中的更親民...我覺得比花錢買保養品划算!!!


http://tw.myblog.yahoo.com/doris-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