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這一年 對小沛而言是充滿冒險的的一年


很多事情 來去都很莫名其妙+無厘頭~~~


是老天爺給我的考驗吧!!!


很開心的是 美甲跨出去一大步~~~


開始了假日彩繪的活動 也大受好評 ~開始也只是小沛憑著一股衝動,還有朋友的介紹 就一頭栽進去了!!!


現在小沛也思索著找一個點 好好經營 給大家更好的服務(點還有合作方式都還在難產中....)


 


和前老爺的感情 也告了一個段落 ~~~雖然不捨~~~但是我還是要堅強的邁向自己的夢想...


感謝你曾經愛過我 也讓我曾經深愛過...


很多你給我的美好 我不會忘記的....


 


工作上也是...


和主管相處出了一點問題...小沛就決定要離職了!!!


人都找到了 也來交接了!!!


結果新人來不到幾天就畢業了!!!!


=.= 所以現在我還在工作岡位上 繼續貢獻自己的力量


或許微不足道 或許主管不喜歡我的做事方式


又或許不喜歡我設計的東西


我都想跟你說:對我公平一點,我只有一個人


我要負責 所有打樣的時間進度 還有跟廠商和對樣品進度


我要負責 所有打樣前的稿子校正


我還要負責 偶爾你們出國展覽的文宣品


我還要負責 你們所謂的網頁內容更新


我還要負責 你們說的包裝設計.....


 


但是我只有一個人....


今天新人為何交接3天就決定不來,因為他看到這個工作的繁瑣...


你說我進度緩慢....我想說的是 每天 被那麼多事情打斷思緒 還要跟一堆天殺的大陸廠商溝通打樣方法


我有時間思考嗎?


 


不要再說 剛畢業的比我便宜很多


很多經驗的累積 不是一個剛畢業就能看得到的....


 


發完牢騷了~~~


大家看過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