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應該是要好好練習傳說中的認證美甲師的考試


但是 一整個就是....大家狂定戒指....阿是怎麼了?


 


第一款: 貴氣逼人~~~這誰的手阿 ? 甲面真美~~~給我練習給我練習~~~



 


第二款:粉嫩玫瑰~~~~~~這誰的手阿 ? 甲面真美~~~給我練習給我練習~~~


 


第三款:扶桑花粉雕~~ 美美的甲面不見了...剩下粗粗的手指!!落差真大阿~!


 


其實~以上手的麻豆 就是我家老爺~~~真的甲面超美~~~有人要預約練習嗎?


免費借用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