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Calgel健甲膠過了一段時間之後變黃了,怎麼辦呢?



Calgel取材成份天然。當塗在頂層的UV頂油吸收一定量的紫外線後看起來就偏黃。每週一次將表面的UV頂油以Calgel去光水卸除後重擦,即可恢復原本光澤和色彩。


 



我的Calgel健甲膠變得黑黑的好醜喔!為什麼會這樣呢?



造成Calgel指甲變黑有幾個原因,可能是表面變黑則有可能是因為接觸報紙、牛仔褲、睫毛膏等含有油墨、染料的物品,以致Calgel被染色。處理方式可以用Calgel去光水將表面的UV頂油拭除然後重新擦過UV頂油即可。



 




我每天都要做家事,做了Calgel之後會不會不方便呢?



Calgel指甲輕薄有彈性,就像自然指甲一樣,不會有異物感。如果擔心長度問題也可只做自然甲上色的服務,不須延長指甲。



 


可以在Calgel上面擦上喜歡的指甲油嗎?



可以的。只要在Calgel指甲上擦上任何一種Calgel頂油,之後就可以擦上喜歡的顏色。


 



我的指甲很脆弱,這樣也可以做Calgel健甲膠嗎?



指甲脆弱的人請一定要試試看Calgel健甲膠。「養護自然指甲」是Calgel的中心概念,可以配合您的指甲狀況選擇真甲上色、指模延甲、甲片延甲等不同服務項目。而且服務操作時幾乎不需拋磨指甲,是對指甲非常溫和的產品。


 



我很喜歡擦指甲油,但是擦完之後要等它乾燥,過了一段時間後又因顏色剝落而要補擦,好麻煩喔!



有這樣煩惱的人,Calgel健甲膠是你的最佳選擇。Calgel健甲膠利用微弱UVA波快速固化不需等待乾燥,而且色彩持久不易剝茖,有80幾種顏色可選擇,完全取代指甲油,可以長時間維持光澤和美感。


 



我的指甲留不長、形也不美,可以改變嗎?



有這類煩惱的人做Calgel健甲膠就對了!Calgel健甲膠可補強真甲的強韌度,同時整真甲的形狀,無須忍受水晶指甲塑形夾手的疼痛,如要增加指甲的長度也可以喔!(建議延長部份不超過甲面的1/3)



 


我想要美美的指甲,但是做指甲和平常的維護要花很多時間,好麻煩喔



那你一定要試試Calgel健甲膠,因為操作方法簡單快速,美甲師能在短時間內(最短約45)完成美甲服務,但做完一次美甲服務約可維持3~5週美美的指甲,不須時常回補,自然美觀的Calgel健甲膠一次解決您的怕掉色、刮花、等待乾燥、破裂、傷害指甲、花很多時間等的煩惱。



以上內容由康盟提供 http://hcnail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