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以沛終於有時間可以喘口氣了 跟大家報告一下最新進度
(=.= 作品都還很生澀 考慮要不要放上來給大家笑)
文章會很攏長 所以有耐心再看吧


這3周以來 天天過著忙碌的生活
進修+工作=忙得昏天暗地


我可能是史上最愛到處進修的人吧
大家都知道 我的專業技能是平面設計+一點點的水晶指甲
但是好勝的我 最近卻安排進修cad 還有calgel


關於cad ---對我而言難度真的很高  因為我已經習慣用平面的思考邏輯了
就待我假日閒暇在家 好好跟他培養感情了


回歸正題---calgel
這一次的課程讓我觀念洗牌 也讓我認同calgel的系統
(0.0 唯一讓我小小抱怨的就是他產品的價格 是我到目前為止使用過單價最高的產品)


在這裡要特別感謝我家老爺  出錢讓我無後顧之憂的去上課 還買了大電視以及wii給工作室用


今年公司獎金我會貢獻給我家老爺的!!! (=.=誰叫我愛太敗  都敗在產品上了  沒錢買其他東西了!!!)


老爺對我的好 小的謹記在心  會努力減肥的(嘿嘿 我瘦4公斤嚕)


 


另外 抱怨一下 , 我想大家認識的以沛,都是很樂於分享的


但是也被其他美甲師 說過我自以為是...我想我是有本事自以為是的.(呵呵 我好臭屁哩!!!)


因為我就是認真的做事以及美甲


連分享給大家的東西 都是盡心盡力的找資料+繪圖


 


人不應該比較 ,但是我真的幸運 ,有愛我的男朋友,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們,一份收入不錯的工作,


置始至終都支持我學習平面設計的父母親(10年前一台mac 要價10萬 我的父母都很大方的買給我)


感謝所有的過去  讓我現在值得驕傲 


 


愛你們歐!!!!


以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