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真的很愛尖圓形的水晶~~~但是很奇怪的~~~沒有人願意給我嘗試~~~


今天終於有人願意給我做尖圓形啦~~~超級開心的~~~


而且還是豹紋歐~~~


吼吼我心理真是狂放鞭炮~~~~太開心啦~~~~有人要給我畫豹紋啦~~~


完成之後加上施華洛世奇的鑽~~~有種豹紋的野性~~~又有優雅的尖圓形~~~


整個就是 水阿~~~




又野性又優雅的組合 動靜皆適合




璀璨顏色可都是小妞用眼影粉的特調顏色~~~果然好看~~~


 


 



感謝你們今天來陪小妞一整天歐~~~


有機會服務你們 我會很用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