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日~~~


小妞跑去進修雙色彩繪的課程~~~


老師先示範基本畫法之後~~~


就開始第一個蝴蝶結....(這有啥難度~~小妞我暗暗的笑)


=.=結果完全不是那一回事...


以下全都是老師示範....(因為小妞的練習實在不敢貼上來笑死大家...)



蝴蝶結我還可以畫的有模有樣...覺得不困難阿~~~真是一片蛋糕阿~簡單輕鬆~~~


 


 



海芋我就怎樣都包不好~~~挫折的開始....


 


 



當我的海芋還在生死關頭.....老師說蝴蝶蘭示範....阿...來不及了


 





老師示範的玫瑰花...超美的


但是....這對我是最難的...我討厭玫瑰花啦.....我的玫瑰花就像是風災過後...慘


 




在紙甲上的示範...美到一個呆掉....


 


總結以上上課...就是要多練習...方法都董了 只是要熟練....練習要緊....


小妞會在日後公佈練習成果給大家知道...


我也要當彩繪大師...加油...勇敢的畫下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