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後,小妞在家練習的結果~~~顏色我很喜歡歐


因為小妞的甲床很短,特別適合做這樣效果,看起來手真的修長多了


我的水晶越學越好了,要特別感謝自己的手:又飛又翹然又又張開+甲床短+手很有肉


我的手對美甲師而言可是高難度挑戰! 所以我很自豪自己可以把指甲型狀做的很修長


(剛開始學水晶的時候 常常把自己的指甲的像兔寶寶的大門牙----很醜的)


認真學習+練習的成果 開心跟大家分享~~~


還有一路挺我到底的 小貝  貓貓  十八  還有很多的好姊妹  謝謝你們給我實習的機會


愛你們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