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聽同事說~意外的追求者....


小豬疑惑的問:為什麼都沒有人跟我搞曖昧呢?


同事甲:因為你是男人阿~~~


小豬:這樣阿~~~


---------------------------------------------------------------------------------------


 


小豬跟老大說:新發現ㄟ....


老大:啥?


小豬:我同事說因為我是男人所以沒有人要跟我搞曖昧.....


老大:你同事真了解你ㄟ.哈哈哈~~~


小豬:對阿.我也這樣覺得


老大熊熊驚了一下:原來我愛的是男人  =.=那我不就是同性戀?...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