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小舖的事已經很盡力和室友溝通了


雖然結果不是完美的~但是起碼可以改善了


 


11月10日和老大開始瘋狂的大掃除~~~客廳換然一新


傻妞力量大~~~~所以刷地阿~喬家具阿~~~哈哈難不倒我


老大也很盡力的幫忙打掃~~~倒垃圾~~~洗電風扇~~~還有物品的回收


努力的打掃還有把自己整理乾淨之後~~~


我跟老大就跑去吃好吃ㄉ唰唰鍋~~~


然後去ikea家具看看有缺什麼要買ㄉ~~~


到了現場才發現營業時間勝下20分鐘~~~


暈倒~原來我們在火鍋店玩了那麼久(2個多小時)~~~~


帶著殘念~~~我們2個只好回永和的賣場看dvd player


結果還看到路邊有人在賣窗簾~~~~超開心的~~~299ㄟ


哈哈超撈本~~~我們2個就開始開心的選購~~~但是299ㄉ款是有限 所以只挑了不會討厭的


買了三個窗簾+一跟棍子+2組釘子~~~950~~~(哈哈~我超會殺價的)


 


然後又買了dvd player  (超開心~~~用禮券換的) 最後2個人拖著疲倦回家休息


 


11月11日 我們再度去了ikea 買足了其他的家具


礙於時間~~~所以只好帶著老大去搭車~~~剩下的組裝還有就位就交給我了


等待我整理好再貼上來給大家欣賞


 


這兩天~~~要特別感謝老大~~~一路照顧著我~給我中肯的建議


陪著我東跑西跑~~~陪著我開心~~~陪著我斤斤計較的算著預算


幫著我~~~分擔所有的事情.解決困難.默默ㄉ支持著我


沒說過一聲煩 沒說過一句累


何等的幸運可以擁有這樣的伴侶~~~我真的很幸運+幸福


 


親愛的老大~以後再多的問題跟困難我都可以勇敢的克服~因為有你支持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