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被你的電話鈴聲~驚醒!


然後就準備展開一天的生活~


總是要賴床10分鐘~跟你說說昨天的心得以及今天的行程


開心的事情能與你分享


卡住的情緒就由你幫我解開(雖然是坦白的很白目)


老實說~我很珍惜有一個可以坦白溝通的你


不厭其煩的跟我說:


我可以用更成熟的態度處理一切


我不要那麼容易被情緒牽著走


你總是看到我可以更好的方向~然後指引我前往


 


真的很不可思議~


以前遙不可及的夢想~如今實現了~才發現夢想可以很踏實


這是跟你在一起之後的體驗


 


雖然~偶爾還是任性了~偶爾還是笨的可以~偶爾雞婆碎碎念~


不過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