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半騙半哄的.


你跟我一起回彰化家了...


我很感動...


鄉下好無聊 所以我拉著你去哥哥家泡茶   帶著你去姊姊家做鳳梨酥 你都是笑咪咪的


那天晚上連看電視都很貼心的轉很小聲怕炒到隔壁的媽咪    你貼心的小動作還有大方的態度


我都看在眼裡


吃著媽媽準備的飯 簡單而且重複 你卻掛著笑臉說~好好吃 吃的好飽!


嘴很甜的跟著我叫大哥大嫂三哥三嫂


還答應媽媽有空要常來座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給我的這個假期


單純的幸福開心


 


你知道嗎 這就是我心裡想要的生活


開心的跟你過生活


跟你一起裝傻說笑 談未來


親愛的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