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上多年了


從為了好強而不斷拼命加班的設計新鮮人


到現在變成設計上班族(在一班公司擔任設計)


這一路上.好多煎熬


從一個瘋狂的工作狂


為了設計案.而苦苦思索熬夜加班


為了好勝.多少眼淚都獨自吞下


堅持了好久


沒有生活品質 沒有愛情 沒有假期的安排


只有上班下班 回家睡覺


這樣的我 過了6年


我學到很多 也感謝過去一路上支持我的家人朋友及工作夥伴


 


現在的我學會用另外一種心態工作了


工作之外我更在意自己的學習 家人 朋友 還有愛情的經營


這樣的轉換對很多人來說是退步


對我來說是卻是進步


下班了 不會把未完成的工作帶回家


到家了 心思在練習水晶指甲


假日了 安排活動 辦活動


現在的我比以前更快樂


這樣不長進也很好阿


只要有自己的目標  就勇敢去達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