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天使  我很感謝你


終於   ...   ...     


我的超級愛情已經到來了     


我不再是一個人的寂寞了     


終於   ...   ...     


臉上總是一抹著笑意     


讓我沉醉美好的生活裡     


我的超級愛戀     


一個讓我傾訴的愛戀     


一個屬於我的美夢     


讓我感到興奮的超級愛戀     


讓我臉頰甜甜的超級愛戀     


讓我深刻幸福的超級愛戀     


你的真   我的意           


愛情的魔力在我們間靈驗了     


愛戀的靈藥在我們心發酵著     


讓我們身置在兩人的小宇宙裡     


只因你的心屬於我     


我的心守著你       


只因   ...   我們彼此擁有著別人無法體會無憂無慮的超級愛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