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了減肥的第四天了!!!


 


今天為了公事 延遲了下班的時間


到家已經9點了~~~


 


天氣又冷的跟鬼一樣~~~


我真的好想偷懶~~~


我很想!!!!!!!!!!!


 


正當我想要偷懶的時後~


所以我就讓我自己偷懶的看完8點檔...到了10.20分


我才緩緩的走向BH G5 Tour 有氧飛輪車


 


牙一咬~腿一瞪~心理想著美麗的衣服~騎吧!!!!!


 


恩所以我還是乖乖的騎著我的飛輪車...


 


天氣真的好冷歐~~~


今天騎到25分才開始流汗 這邊特別提醒水水們


運動前來一杯熱開水 也不錯  先讓身體暖一點


也要記得先騎慢一點做暖身運動歐


 


不要一上BH 有氧飛輪車就當女飆仔了!!!


那樣容易冬天腳抽筋~~~


 


記得歐  最近天氣冷了~~~


騎車後 要有浴巾 馬上擦乾 不然容易感冒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