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妞得第三次取餐!!!


小妞一次取四餐   所以有些青菜會重覆



燉牛肉餐盒---約450卡


這個餐盒 好好吃歐!!!牛肉軟嫩!!!阿烏~~~我好愛阿!!!


吃完的時候 有點意猶未盡...飯怎麼那麼少!!!


 



糖醋雞丁----今天中午的餐盒   看起來也是相當美味歐!!!


而且配菜還有豬肉ㄟ!!!!挖賽 我最愛吃肉了!!!


 



味增烤魚餐盒---這我就比較不喜歡啦


但是我還是會給他刻下去的...減肥咩!!!


 



洋蔥煮肉絲---我也好期待歐....因為會甜甜的ㄟ!!!


所有餐盒都是約450卡左右---比起一般市售便當的750大卡 硬生生少了300卡!!!


好吃又不漲胖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