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的關係 讓我有在服飾店打工的機會


 


來來去去很多的客人


 


有的很風趣 好相處


 


有的是可愛又有點愛殺價的阿姨


 


有的是年紀輕輕很喜歡打扮的妹妹


 


我怎樣都沒也沒想過 有一天我會跟客人口出惡言


 


我有錯 但是我驕傲~驕傲於我的勇敢


 


有錢的就一定是大爺嗎?


 


服務業是服務值得服務的客人


 


當你在享受別人為你服務的當下曾經感謝過嗎?


 


一句開店就是不能挑客人!(小孩都知道賓士車也是挑客人的.不是人人買的起)


 


一句要到消基會告我(不好意思歐 買賣並沒有成立)


 


有點常識好不好?


 


買賣雙方是基於你情我願之下才能成立


 


我不想做你生意 還在那邊當瘋婆子


 


請注意 服務業也是有人格尊嚴的!


 


在別人尊重你之前先尊重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